close

 NA98

吹風機之王登台啦!日本熱銷的Panasonic旗艦吹風機NA98,頭髮保水度比上代97還高20%!
強調的不只是"吹乾",更重要的是能幫你"照顧"頭髮,一起來跟C小編開箱這款美髮神器吧!

 

 

在小編還沒接觸Panasonic NA系列吹風機時,吹風機一直都不是我會注重的電器用品。
那時候我不染不燙,但髮尾卻非常乾裂分岔一堆,早上起床頭髮也是一頭亂草到處打結,在外面都不敢隨意用手指梳理頭髮,深怕卡住的樣子被看到會很尷尬><


直到有次偶然試用過後,才發覺原來吹風機是這麼重要的一個角色!(天知道我那時真的興奮到立馬衝去買了一台

 

不小心講太多我的頭髮血淚史了 
現在就快讓我們來看看最新款NA98的開箱吧

 

 

摺疊起來很方便攜帶,就算放在行李裡也不會覺得占空間,讓你出遠門也能照顧頭髮不間斷。

 

深紅的外觀,因光源的變化偶爾顯現出的桃紅光澤
天啊!光看到外表,小編的眼睛就已經變成愛心形狀了0

 

拿起來的感覺不會很重,反而超乎意料的輕。
這次在功能按鈕上又做了點改版,順著紋路的流線設計,看起來比較流暢順眼,在查看功能面板時也更清楚明瞭。

 

NA98的標示,不用找代購也能在祥建買到的正港公司貨!
再也不用承擔買水貨的維修保固風險囉~

 

奈米水離子的吹出口。
滋潤、滑順、不毛躁,就是靠它啦!

 

Panasonic這系列吹風機的特色之一:速乾吹嘴。
利用吹出不同氣流的強弱差,把因水分而束在一起的頭髮吹開,藉此來提高吹乾速度。(就跟綑在一起的筷子會比一根筷子還難折斷的道理一樣~ (what?


裡面還有附上一個集中吹嘴,裝上後也非常搭呢(沒錯,不只功能要好,外觀也是很重要的啊

 

98的功能跟前代沒什麼改變,但同樣風量或時間下,奈米水離子都比前代高出20%,也就代表它的保水度也比前代還高20%!

 

功能面板上從左至右分別為:熱風、冷熱交替、冷風、頭皮模式、美肌模式。
按住模式切換按鈕即可切換,這些功能聽起來很複雜,但實際用起來是非常簡單也非常實用喔!(可參閱內附說明書第23頁,有中文的功能使用教學跟說明)

 

再來一張內容物的合照~
流線型的功能面板真的越看越心動啊(小編當然沒這麼膚淺啦,最主要還是因為它的保水度提升了整整20%
柔順又有光澤的頭髮就在眼前了

 

 

 

目前祥建已經有在販售囉,現貨供應中!(如果我寫這篇文的這段時間裡沒被買走的話
想快速獲取第一手資訊 (或是想找C小編我聊天(X)
請按讚祥建粉絲團:祥建電器 精緻家電 理想生活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bcshop27685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